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

十堰市妇幼保健院

二级甲等

十堰市妇幼保健院
十堰市妇幼保健院(十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、十堰市儿童医院) 医院全称:十堰市妇幼保健院(十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、十堰市儿童医院)
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62号 医院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6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19-8666761;0719-8653740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婚姻保健科,生殖健康科,妇女保健科,儿童保健科,产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婚姻保健科,生殖健康科,妇女保健科,儿童保健科,产科
医院简介:十堰市妇幼保健院、十堰市妇女儿童医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下、闻名遐迩的新兴汽车城内,地处十堰市人民北路主干道旁的繁华闹市,与燕良大酒店相望。她是鄂西北地区集保健、临床、基层卫生指导等功能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、专科医院、国际爱婴医院,多次被评为全国、全省先进卫生单位、湖北省百佳上榜单位,被广大人民群众誉为“妇女儿童的保护神"。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47人,副高以上职称34人,中级职称13O人,形成了老专家带路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领先、青年骨干紧跟、全员5b4追随的人才链。病房宽敞明亮,电梯、电视、电话、空调、热水,各种服务设施一应俱全。配备有腹腔镜、自聚焦宫腔镜、阴道镜、彩色多普勒超声仪、红外线乳腺透照仪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中型医疗保健设备40余台件,具有很高的设备装备水平。有妇科、产科、儿科、外科、中西医结合科、皮肤科、内科、急诊医学科、口腔科、康复医学中心等9个临床科室,开放床位150张,其中产科是十堰市市级重点专科;设有妇女保健科、儿童保健科、婚姻保健科等保健科室和检验、超声、放射等医技科室。十堰市妇幼保健院、十堰市妇女儿童医院将竭诚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全部科室

内科
外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推荐医生

姜安元
姜安元
擅长:
简介:
沈正国
沈正国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,如高血压病、冠心病、心绞痛、心肌梗塞、脑梗塞、脑出血等治疗
简介:
沈正国,男,副主任医师,1988年毕业于同济医大郧阳医学院医疗系,长期从事内科工作,有扎实的内科基本功,熟练处理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,尤其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,如高血压病、冠心病、心绞痛、心肌梗塞、脑梗塞、脑出血等治疗技术稔熟,经验丰富,治疗正规、疗效良好,有多篇论文在国内刊物上发表和交流,其中《民莫家。近地平治疗蛛网膜下脑出血129例》在国际上进行了交流,普遍受到患者的信任和好评。
王成凤
王成凤 主任医师
擅长:
肺炎、肾病、高血压病等疾病
简介:
王成凤,女,主任医师,毕业于郧阳医学院医疗系,从事内儿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对内儿科常见病、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例有独特的诊断及治疗,特别是对诊治肺炎、肾病、高血压病等疾病有一定的诊治技术。近年来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,有两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级领先水平和省市级二等奖。
王旭
王旭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修复与重建外科
简介:
王旭,男,副主任医师,一直从事外科临床工作,多次进修学习,外科基本功扎实,熟悉外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,并能独立开展各类外科常见手术,尤其是在修复与重建外科方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2OOO年曾师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有“龙一刀”之称的龙道畴教授,主修生殖器的修复与重建,对阴茎延长术颇有心得,已独立开展该手术近200例。
邢敦军
邢敦军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应用腹横纹切口入路治疗儿童腹股沟斜疝
简介:
邢敦军,男,副主任医师,从事普外工作20多年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。熟悉外科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,具有熟练的普外各种手术操作技术,擅长应用腹横纹切口入路治疗儿童腹股沟斜疝。总结了一套切口小、损伤小、出血少、恢复快、复发率低、切口几乎不留疤痕的微创术式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